去死啊下头男

我喜欢就值得。
wb:言辞不擅言

仙道第一小白脸(2)

二更,第2章和第3章

l 时间线为全文结束后,原文为【粗体

l 人物是一十四洲大大的,occ归我,()为吐槽

l 幼儿园手笔,勿喷

l 缘更

【第2章  我们大小姐

他师门有训,宁可持剑而死,不可弃剑而生,十几年来,早刻进了骨子里。现在修为全失,拿剑虽然并没有实际用途,但剑在手里,毕竟可以略微缓解乌泱泱人群带给他的难受。

“林兄你这可不行,困难就是来克服的,我们要勇敢的迈过去!”越若鹤站在座位上对林疏说,后者点了点头,向他表示感谢。一旁的苍晏“是啊,这障碍过去了就什么都不怕了”剑阁等人纷纷夸赞着林疏,林疏往萧韶那里更近了。

习剑须先养心,他的师门有学琴清心的传统,所以他知道几首破魔除祟的曲子,拣了一首《清疏辟邪曲》,试图教给老人。

—你确定你可以?

—???Are you sure?

空间里一片寂静,“啊,哈哈好事......我什么也没说。”不知是谁声音越来越小。“额,继续继续。”这气氛真尴尬。说着擦了擦头上的汗。

而说到闽州城,又牵出一桩事情来。

提到这桩事情,凌宝清开始胡吹起自家大小姐的美貌,简直要将她吹成天下无双的倾城绝色。
  在江湖上,但凡是美人,总会有诸多爱慕者,大小姐当然如此。但大小姐却从小就有婚约,还是三媒六证,父母师长亲手写下婚书的娃娃亲。故而大小姐除了比别的美人要美之外,又有了别的特殊之处,是个可远观不可亵玩,可爱慕不可求娶的美人。
  ——而大小姐的未婚夫,正是闽州城人,这十年来无论是他,还是他的师父都音讯断绝,正和闽州城成为鬼城的时间相合。
  这下子,大小姐就更有理由进闽州城一探了,守寡或不守寡,毕竟是一件大事。

—哈哈哈哈,我想起了他们双双丧妻和丧女了

—可不是吗,终身大事

凤凰山庄的人和剑阁的人面面觑觑,其余人则是哈哈大笑,当然不包括仓鼠

“大小姐原本就说,城中发生的事情必定不简单,后来,我们遇见一个修为奇高无比的尸王,打斗一番,我们几个都受了伤,大小姐让我们留在原地不要走动,她去引开尸王,竟一天一夜没有回来,我们只得去各处寻找。”
  ——浓雾里,伸手不见五指,即使点上火把也辨不清方位,循着循着便偏了,听到二胡声,被引来了这里。

—所以你们为什么不听话呢?

—大小姐会骂你们的

—你待在此地,不要走动,我去杀个boos

—????不是去买橘子?

这些十四五岁的女孩子,在荒山野林里走了一夜,既忧大小姐守寡,又怕大小姐受伤,还恐与大小姐失散,说着说着,相顾痛哭起来,乱成一团。

—看这就是不听大小姐话的下场

—这些小女孩好可爱

凌宝清她们喊道“我们错了,大小姐呜呜呜”萧韶看着她们笑了”没有下次“

0326:“第2章阅读完毕,接下来阅读第3章”

【第3章  美人夜带刀

凌宝清转过身去安慰自己的同伴,李鸡毛与李鸭毛想劝,却不得其法,反又被哭骂了几句“你莫要咒我们大小姐!”

两人靠在一旁的树上,想起自己的村子被困十年,眼看就要破灭,也开始伤心流泪,周老先生被他们感染,长叹一声,亦是十分悲伤。

林疏一时之间像是掉进了追悼会现场,默默陪站了一会儿,组织了一下语言,向凌宝清道:“你们是怎么进来的?”凌宝清抹了抹眼睛,打量他一眼,大约他现在的形象实在不敢恭维,她对李鸭毛李鸡毛尚算礼貌,但对他却不是,皱了皱鼻子,语气生硬:“当然是走进来的。”】

—哈哈哈哈哈

—不然,爬进来?

—笑死我了,什么发言

—注意一下”追悼会“,神™追悼会人还没死呢

—大小姐is watching you

【她们在地上盘膝而坐,探讨半天,终于有人拍了拍脑袋:“小星斗阵!若是我们画出小星斗阵,标出北斗星,岂不是也可以像大小姐那样感应到方向?”

凌宝清大喜:“宝镜妹妹说的很对!”

说的很对的宝镜妹妹道:“宝尘姐姐,我记得你今年是学了符咒的功课的,可能画出来?”

学了符咒的宝尘姐姐道:“可恨!我每天那个时候去跟着大小姐练刀,十次课有八次逃掉了,画不出来。”】

—像极了我们

—各位你们作业写了吗?

—没有,管他呢,随便抄抄就可以了

【叹完气,令人窒息的沉默里,林疏默默开口。“......我会画。”

女孩子们齐齐转头看他,目光审视,十二分的不信。若说拉琴的周老先生会,倒还有几分可信,换成这个蓬头垢面的小叫花子,简直是天方夜谭。“你?你从哪里学的阵法?梦里吗?”凌宝清没好气问。林疏不说话。

凌宝尘打量他几眼,从随身的行囊里取出符纸、笔、与符砂,起身来到他面前道:“这位......”顿了顿,没能喊出贴切的称呼来,只道:“你来试试。”林疏诚实道:“没灵力。”“你!”凌宝清又炸了:“你耍我们?”若是别人,早和她吵起来,但林疏不想说话的时候,就是个锯了嘴的葫芦,拔了翅膀的蛐蛐,并不睬她,对凌宝尘道:“传给我。”】

【凌宝尘拿住符纸,用灵力催动,但见其上的符砂熠熠生光,她滴血上去,闭上眼睛感悟,不消片刻,便道:“有了!”姑娘们大喜,围了上来,准备立即出发。

“只是我的灵力终究与他不匹配,不能运用自如,这阵法不稳定,仅能维持半个时辰罢了。”凌宝尘面有难色。姑娘们又齐齐望向林疏,意图十分明显,想让林疏一同出发,符坏了便再画一个。】

—所以说人不可貌相,不能只看表面。

—......额,随身携带充电宝?

—楼上,可以的。

【“我们凤凰山庄上下亲如家人,同气连枝,之所以在江湖上人人敬重......却还有个原因,只因山庄的姐姐们许多都嫁入各大门派,那些臭男人总说,凤凰山庄是整个江湖的丈母娘,若是得罪了凤凰山庄,即使没得罪自己的老婆,也免不了得罪师兄弟的老婆,乃至师娘、徒媳、嫂子、弟妹等等,因此整个江湖上,唯独凤凰山庄是惹不起的。”】

—我可以说凤凰山庄是人生赢家吗?

—你敢惹吗?我不敢

【这人身处黑暗之中,群魔环伺下,却如同在自家庭院闲坐一般,正在慢慢擦刀,黑血正从那如水的刀锋上缓缓淌下,触目惊心。

——便是姑娘们口中的大小姐了。】

【大小姐的手按在刀柄上,眼角跳了跳,仿佛在极力按捺自己抽刀杀人的冲动,对他道:“想跟着我们,便把自己弄干净。若再脏了我的眼,只好剥了你的皮。”林疏:“???”

行吧。凤凰山庄这一群小泼皮的主子,果然是一个更加不通情理的大泼皮。

大晚上,荒山野岭,他去哪里找水洗干净自己?上天吗? 】

—哈哈哈,上天是不可能的

—爆躁大小姐

”你刚开始是不是不喜欢我“萧韶委屈的看向林疏,林疏摸了摸他的头说”没有“身后的众人打哈哈(os:没眼看啊)

0326:”第3章阅读完毕,以下时间可随意支配,我们明天见“

萧韶抱着林疏去了房间,恩,懂得都懂。

 

评论(7)
热度(3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去死啊下头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