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死啊下头男

我喜欢就值得。
wb:言辞不擅言

仙道第一小白脸(3)

第二天,林疏是被抱着出来了,嗯,座位上垫了软垫。为什么呢?懂得都懂   (*/ω\*)

0326:准备开始阅读

【第4章 姑娘请节哀

一个人要想听见蝴蝶振翅的声音,必定经历过非同寻常的漫长练习,单单是这等耐性与定力,就已经远超常人。

而当一个人有了这等耐性与定力后,武学与修为亦必定出类拔萃。

这位一见面就要剥人皮的大小姐,确实是一个不简单的大小姐。】

—确实不简单

—厉害,要是我就耐不住

【“我未婚夫君乃闽州城人,婚期将近,却一直杳无音讯,只好来贵城寻找。”

“姑娘请稍等。”大约半刻钟后,那声音又响起来:“将军说,若城中确有此鬼,姑娘嫁进闽州城也未尝不可。请问姑娘夫君的名讳与生辰。”

凌凤箫:“不知道。”】

—哈哈哈

—隔着屏幕我都能感受到看门鬼的无语

过了好一会儿,看门鬼才继续道:“姑娘知道什么,尽管说来。”

凌凤箫:“......”

同样顿了好一会儿,才道:“年龄在十六往下,不拘男女。”

看门鬼惊讶道:“姑娘连男女都不知道么?”

—是的,不知道

—哈哈哈哈想起来他们一直认为对方是自己媳妇

—“你弄没了我的盈盈”

大小姐很烦,明眼人都看得出来。

凤凰山庄诸人里,年纪最小的凌宝镜在后面哭了一声。

大小姐确凿是要守寡了!

—守寡是不可能的

凤凰山庄的人看着林疏一阵不知所措,后者只能尽量不去看她们。

0326:第四章完

【第5章  就此别过

那天,他回到家里,对他师父道:我想死。

老头子道:不行,你得练剑。等大乘之后,天地间纵横自如,想不和人打交道,就不和人打交道,啧,快活。

林疏:哦。

他就没有去死,继续练剑。】

—看到我想死真的呼吸一窒了

—世界上还有很多美好的,只是需要去发现

—死了就什么都没有了

—呜呜呜要好好的

【大娘捧了一个黑色的木匣子,在门边道:“少侠,当年你师父托我家保管这个东西,说是留给你。”

林疏接过,有些僵硬地道:“谢谢。”】

【他希望这里面装的是那位师父留给徒弟的绝世武功秘籍,学了之后就可以洗经伐髓,将废柴改造成天才。

愿望是美好的,但不知道事实是不是这样,因为打不开。这个圆筒质地十分坚硬,摔也摔不开,而且浑身上下毫无缝隙,让人无从下手。

林疏虔诚地把它收了起来,相信里面一定装着绝世秘籍,并相信自己总有一天能把它打开。】

—出来了薛定谔的圆筒

—哈哈哈你在想什么,仓鼠

—错,是装了婚书的圆筒

—问:为什么打不开?答:需要滴血

林疏觉得有点复杂,这样看来,大小姐也并非是一个完全冷血无情的人,甚至确实有点善良。毕竟,萍水相逢,能将村民带出鬼城就已经仁至义尽。

女人果然是善变的。

他决定将那个薛定谔的圆筒重新命名为凌凤箫的圆筒,这样一来,既保持了圆筒的性质,又摆脱了现代物理的阴影。

—Emmmmm,我该说什么

—不,你没有摆脱现代物理的阴影

0326:第4、5章阅读完毕,休息一会马上回来

小剧场

萧韶:宝宝,你不能这么想。你还有我呀。亲亲(づ ̄3 ̄)づ╭❤~

林疏:嗯。(っ//////////c)

萧韶:宝宝好可爱!!!

众人:    ( ̄△ ̄;)

(好像occ了勿喷)@樱辞酒 

评论(5)
热度(2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去死啊下头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