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死啊下头男

我喜欢就值得。
wb:言辞不擅言

仙道第一小白脸(1)

l 时间线为全文结束后,原文为【粗体  

l 人物是一十四洲大大的,occ归我,()为吐槽

l 幼儿园手笔,勿喷

l 缘更

 

他们从梦境里逃出来了。

 

 然后,萧韶迅速捞起林疏离开学宫的鹤,离开学宫的大门,离开学宫的地界,最终逃之夭夭。
 林疏想用力揉这只逃学的鸡崽。
先前还说甚么怀念学宫少年时,如今还不是乐不思蜀,不想再回去上学。
 鸦言鸦语罢了!

 

林疏正准备向萧韶说话时眼前闪过一片白,转眼就到了另一个一片空白的地方。大家(萧灵阳、萧瑄、上陵学宫等人、谢清圆、无愧、萧无缺、萧有盈、清卢、剑阁等人)都在这里,“欢迎各位来到0326系统空间,在这里各位无需担心外面的世界是暂停的。”一个冰冷的系统音说道,“请各位就座,人间喜乐即将上演。”

“不是,我们就这么干坐的?”说着萧灵阳头上就得了一个大包,萧韶抱着林疏嘲笑着说“不然呢。”“各位快开始了都随便找个地坐吧。”梦先生道,众人看了看彼此便坐下了。

第1章 记一次失败的渡劫

 

乌云黑压压堆积,城市上空有一个漩涡状的黑色心,天破开了一道口子,霹雳闪电,轰隆作响。

 

几个年轻人正在聚会,天南海北胡侃。“说起来我那个室友......那个叫林疏的,”其一个小青年啧了一声,“有病一样,就没见他说过一句话。”

 

他身边的人拉开一罐啤酒,附和:“说他哑巴都是抬举,连个表情都没有,赶紧自己出去找地儿住,真不想看见他,操。”

 

一道极响的雷在所有人耳边裂开,震耳欲聋之间,暴雨倾盆而下。

 

他们不约而同转向窗外:“真他妈大。”刚才发牢骚那小青年掀了掀眼皮,望向天空,突然愣住了,睁大了眼睛。“这......”他迟疑又惊讶道,“老三,那边大厦顶上,站着的不就是那个死人脸吗?”老三使劲眯了眯近视眼:“还真是,这么大的雨,这人真有精神病啊?”“不是抑郁就得是自闭,反正不正常,”小青年幸灾乐祸哼笑一声,“哎,老三,你看他怀里怎么还抱着东西?”“精神病人欢乐多嘛——看着像把剑。”】

 

你TM才是神经病你全家都是!!!!! 

无愧、仓鼠登场

众人看向了林疏又看了看无愧,这时萧灵阳又问“那个0326你在吗?那个是什么?。”那是其他世界的人所留下的话。”

“我的宝宝是最好的,是他们有眼无珠”萧韶亲了亲林疏有看向众人,众人也不好说什么。  

【 一道巨大的紫雷在黑色天空蜿蜒出难以想象的放射状纹路,竟直直朝着远处大厦顶端那个人影劈去,那一刹的光芒过于刺眼,谁都没有看清发生了什么。

 

楼下的街道上,不少人顶着雨势兴奋拍照,配字“x城巨大雷暴竟似世界末日,何方道友在此渡劫?”】

 

— 是的,在渡劫,你们真相了。

人间惨剧。
   他只是想渡个天劫——渡完就离飞升不远了,偏偏晚上有课,没时间离开城市找荒郊野岭去渡,只好就近选了一座最高的大厦,免得惊动常人。

    坏就坏在这座大厦上——好死不死,装了一根硕大无朋的避雷针,天雷没砸到自己身上,全被避雷针引了下去。修仙之人,心不诚志不坚,试图借助外物躲避天劫,无一例外都要遭天谴,重则灰飞烟灭,轻则打回去从头再来,比如现在。
    现代物理害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现代物理害人不浅

学好现代物理什么都不怕

这家的避雷针好,天雷都能避

他从小修仙,根骨绝佳,修了十来年,顺风顺水到大乘,如今被天道发配到这地方,不仅被困,竟还要与人说话,实在是从未见过的困难。

 

“林兄你天赋可真好。”苍晏惊讶道,“是啊,小友”梦先生附和着,萧韶说着“我家宝宝真厉害”亲了亲林疏。

轰——出现了许多房间和供人娱乐的玩物及食物“稍作休息,诸位可自行选择。如有事可呼叫0326,0326为您服务。”

 


 

评论(15)
热度(734)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去死啊下头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