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死啊下头男

我喜欢就值得。
wb:言辞不擅言

仙道第一小白脸(7)

学宫众人:..........有吗?那是什么? 

剑阁:............

凤凰山庄:我们并不想要

0326:不好意思打断一下,请继续阅读第12章 相看两厌

林疏接过凌凤箫递给他的一枚玉符。——为了不与自己产生肢体接触,这人只两根手指提溜着玉佩的绳子,将玉佩吊起,最后放在他的手上。这种递交方式,林疏也很愿意。毕竟,他不是一个看脸的人,只要是活物,他就拒绝与对方产生肢体接触。

—看出来了不想和人接触

—大小姐你会后悔的

萧韶看着林疏说:“宝宝,你这个时候这么不喜欢我吗?”林疏连忙说没有生怕晚了一秒晚上就被,咳。

“你且听我说完,”系统大叹一口气,“上陵简那坏胚子又说,上陵学宫规矩分明,坏了规矩,就要罚,我已领了我的责罚,而你们两个免了一场论道,也要罚。他要你们两个住在一起,此后日日辩,夜夜辩,把道心辩得明明白白才能罢休。”

—辩论赛???
  来采访一下当事人,林疏:我当场就已经绝望了,后来梦先生安排了一位能管得住人的厉害人物时我觉得我死里逃生了,但当我知道是谁是我崩了。(仓鼠说了这么多得鼓掌)

隔着竹林,未见其人,先闻其声,一道清亮亮的声音响起,语调却甚不客气:“是不是叫林疏的那个来了?林疏,你说天行有常,人不如何,那我问你,天有四季寒暑,天冷了,你难道不添衣服?天热了,你难道不脱衣服?好比这大热的天,你若是还穿得严严实实,那不是猪么?”

这天,林疏想起了被辩论赛支配的恐惧。这天,越若鹤想起了被萧韶支配的恐惧。这天,萧韶问众人他是否恐怖?众人答道:不恐怖/恐...不恐怖

0326:第12章阅读完毕

小剧场

萧韶:宝宝,亲亲贴贴

林疏:..................

PS:明天我要去学校先暂时断更,周六日更。

评论(5)
热度(1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去死啊下头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