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死啊下头男

我喜欢就值得。
wb:言辞不擅言

仙道第一小白脸(6)

0326:阅读第10章  沧海流   

【只见系统闭上眼睛作静思状,几息过去,又重新睁开,叹了口气道:“原该开第二试之二,让道友与他人论道,可这场上陵试中适宜与道友论道的那位,却是一条竹杠成精,专爱夹缠不清,恐怕道友无论如何也说不过他。”

说罢,没等林疏说话,他接着道:“他只管抬杠,你又不爱说话,想来很无趣味。我暂且作主,免了道友的这一试罢。”】

—哈哈哈杠精

【系统道:“既如此,你便快些走罢!外面正热,仔细中暑。”林疏想了想,问:“我能进学宫吗?”系统道:“道友,你基本功很是不错,必是名门正派自小修仙的弟子,道心又难得,是难得一见的天才,何须担忧。”】

—注意中暑

【他睁开眼睛,此时已近正午,这具孱弱身体在这地方待了半天,头晕眼花,浑身说不出的难受,想去一旁的阴凉处——可恨的是,自己的手腕又被李鸭毛给拴住了,打了数个死结,无论如何也解不开。等李鸭毛从幻境中醒过来,眼看身边的林疏已经是进气多、出气少了。李鸭毛大叫:“我的小祖宗!”小祖宗微微喘着气,整个人不甚清醒。
  李鸭毛把人拖到阴凉处,一时间也是无计可施,所幸李鸡毛也很快苏醒,他们把人拖到场外,灌了好大一碗绿豆汤,林疏这才慢慢缓了过来。】

—哈哈哈笑死我,刚说了小心中暑就中暑

—惨,差一点出师未捷身先死

0326:第11章  仙道院

【李鸭毛又拍一下驴头:“那个和和气气的仙人说,道友,你很有悟性,只是基本功太差,字也不认得几个,太丢人。要我回家勤练大周天,再多学些字,明年他再来考校——兄弟,我这是有戏了啊!”
  那驴子被他拍得嗷嗷直叫,但李鸭毛喜难自禁,又拍了一下:“驴都知道恭贺我了!”】

—驴子:你礼貌吗?

—驴:MMP

【大娘叉腰,横眉竖目,“怎地把小疏弄成这样!”李鸭毛心虚挠头:“他是你亲生的还是我是你亲生的.....”“我呸!”大娘拿起擀面杖,“你们三个哪个不是我一碗饭一碗饭喂大?那就是亲兄弟!”
  李鸭毛道:“你偏心?”“我偏心?”大娘提溜着他的耳朵:“你也不撒泡尿照照,那歪瓜裂枣,有人家长得俊?”】

—原来大娘也是看脸的

—因为仓鼠听话好看,所以偏心

【中暑缓过来以后,又因为湿着头发吹风得了风寒。“大夏天的,风寒!”大娘大为纳罕。林疏咳得没了半条命,动动手指都费劲,也没法向大娘解释什么叫“免疫力低下”。
  在上辈子,六七岁就已筑了基,从此百病不侵,他是真的不知道生病是什么滋味。】

—这,还真早啊

众人看向林疏眼里冒光(除萧韶):厉害

【李鸭毛伸手接雨,道:“还是太小,地里都干了,这点雨能干什么?”林疏掀开车帘,看着道旁旱裂的土地,又转头,看向路边打一柄油伞的大娘。
  大娘见他看自己,上前几步,道:“路上小心些!”林疏心里微微发热,点了点头。李鸭毛在前头抽了马一鞭,喊一声“驾——”。车轮便辚辚地动起来,向前行去。大娘又上前几步,对林疏道:“明年再回家,给你做好菜!”林疏应了一声:“哎。”马蹄渐渐快起来,雨雾茫茫,很快吞没了大娘的身影,林疏又看两旁的庄稼田,看完,接着把目光投向来时的方向。
  但愿这雨再大些,他心想。】

—我家崽这不就有情了

—因为大娘所以希望雨下的大点

【山门下有几拨人,各自打着一个幌子,就是算命的江湖骗子经常在手里拿着,上面写“XX神算”那种。 
 台阶上零零散散坐着几个穿灰衣的,有的在发呆,有的在看书,幌子上写着“儒道院”。台阶旁的草地上横七竖八躺了一地,幌子插在地上,写着“仙道院”。】

—额,这么懒散的吗?

【带林疏上仙鹤的那个少年道:“仙道院的师弟!”儒道院与术院的一干人“唉”了一声,很是失落。仙道院也有点失落,可能是来人不是师妹的缘故。】

【凌凤箫抬了抬眼皮,在林疏身上打量几下,也勾了勾唇角:“好巧。”这一声落下,原本很失落,继续在草地上或躺或坐不成人形的仙道院一干人等突然站了起来,纷纷作揖见礼。
  “原来是凌师姐的熟人!”“失敬失敬!”“师弟真是一表人才!”】

—???都这么肤浅

—因为榜上富婆少奋斗20年

—仙风道骨还在吗?

学宫众人:.............

0326:第11章阅读完毕


评论(6)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去死啊下头男 | Powered by LOFTER